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文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为疫情防控踊跃捐款

  • 发布日期:2020-03-16 15:45:27 
  • 来源:
  • 微信
    X

在众志成城、决战疫情的关键时刻,3月2日,文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发起“党员齐发力,捐款援抗疫”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募捐爱心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现场,文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书记钟云福率先捐款,以实际行动作表率,带动党总支党员干部踊跃奉献爱心,切实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全体党员保持距离排成一队进行捐款,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唯有一股暖流涓涓流淌,本次活动共捐款4600元。汇爱心,战疫情,文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党员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工作再献一份力。

疫情发生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最紧迫工作落实落细,充分保障广大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倡议动员全市退役军人投入抗疫,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深入抗疫一线,积极争做宣传动员的表率、履职助力的表率、志愿服务的表率,以模范带头彰显了退役军人的责任担当,以支持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诠释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军人本色,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