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东方市委常委李慧莹、市政府副市长欧阳牧牧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3-20 10:26:32 
  • 来源:
  • 微信
    X


3月17日上午,东方市委常委李慧莹和市政府副市长欧阳牧牧等一行人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调研督导。在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学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慧莹同志、欧阳牧牧同志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拥军优抚、移交安置、权益维护、创业就业等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调研提出,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吃准吃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工作的内涵和精髓,做到依法行政、规范办事。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用好“五级服务体系”,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作用,打通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打造真正的“退役军人之家”。三是加强执行力建设,提升办事能力和工作质效,创新工作手段,运用好“四级联结”工作机制,找准工作抓手,通过了解省情、市情,对标自己在全省工作中的层次和水平,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打开退役军人工作局面。四是加强思想政治和宣传工作,既要争取上级领导的理解和支持,又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尤其是要通过宣传,让广大退役军人了解知晓国家相关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到位,同时也将一些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虽成立时间不长,但服务群体特殊,要引起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出成绩。

随后,李慧莹同志还针对双拥模范城创建、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和创业就业等项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最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学同志表示,此次调研督导,为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拓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全局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位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