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儋州再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

  • 发布日期:2020-10-21 10:06:02 
  • 来源:
  • 微信
    X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

喜讯!

儋州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

在此次大会上,儋州再次受到表彰,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这也是儋州继2012年、2016年后第三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

▲2019年儋州市“八一”双拥文艺演出倾情上演。

▲驻儋部队参与东成镇田表村抗洪抢险。

▲驻儋部队官兵参与“一创两建”工作。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和驻儋部队紧紧围绕协商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双拥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军民携手、赓续传统、系统推进、多维发力,创建完善“党委统揽、政府主导、军地协作、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任组长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和联络员制度,定期召开党委议军会议、双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军政座谈会议,分析双拥工作形势,及时解决双拥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近4年来,共投入3.15亿元,为驻儋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服务保障部队;投入1.86亿元,支持驻儋军警部队的道路建设、营房建设、设备购置,无偿划拨525亩地用于部队营区建设;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27个“100%”,在全省获得6个“第一”。

▲驻儋部队官兵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驻儋某部官兵给结对帮扶村庄儿童送书。

据悉,“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每4年评审一次,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命名。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不仅是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一张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的靓丽名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