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成立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

  • 发布日期:2021-10-25 09:57:34 
  • 来源:
  • 微信
    X

为号召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弘扬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打造具有白沙特色和时代特征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10月22日上午,白沙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出席活动并为12个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王志铮为12个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致辞

仪式现场

王志铮在讲话中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继续秉承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良品质,为社会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要传承革命精神,提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要弘扬志愿精神,始终立足“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志愿者所能”的服务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基层贴近民生服务群众,夯实服务精神,听从指挥,甘于奉献,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弘扬退役军人正能量,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美好新白沙作出更大的贡献。


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宣誓现场

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仪式上进行了宣誓承诺,表示坚决做到永葆本色、担当奉献,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面对疫情不惧,迎接挑战不缩,严防死守不退,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若有战,召必回!


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

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23个,岗位包括项目经理、销售、人力资源、司机、餐饮娱乐等多个行业领域,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力争让每一位求职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

团县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代表以及退役军人共计120人参加当天的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