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东方市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1-10-25 09:35:23 
  • 来源:
  • 微信
    X

为助力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家属高水平高质量就业,10月22日晚,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八所镇人民政府、市就业服务中心,在市体育广场共同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相比以往,企业更优更全,招聘渠道更加多元,招聘内容更加丰富。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提供了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同时对到场的求职者进行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明确就业目标。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相关用人单位用工短缺的问题,也为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平台和途径,展现出了东方市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对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关心关爱的良好局面。

据统计,此次2021年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共有41家企业,提职180个岗位,总需求人数超过800个就业岗位,涉及保安,招聘,普工,水电工等岗位,基本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能力退役军人的多样化就业需求,此次招聘会具有针对性的岗位,面相的广大求职人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2人。

除举办现专场招聘会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还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宣传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政策。

近年来,东方市高度重视随军家属和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和创业工作,帮助广大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充分了解国家的就业创业政策,搭建企业与退役军人及军属间的互动平台。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大力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在创业指导、协助落实创业优惠政策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营造在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风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