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文昌市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第二场)

  • 发布日期:2021-10-18 11:29:03 
  • 来源:
  • 微信
    X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更好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10月15日上午,文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第二场),文昌市政府副市长符策万出席活动仪式并现场指导。



符策万指出,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文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欣欣向荣,经济形势持续向好,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退役军人这支作风优良、敢打敢拼的强大队伍更是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的生力军,退役军人应积极投身“我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等活动中,在自贸港建设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举办文昌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文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体现,希望前来应聘的同志们以真诚、严谨的态度面对,珍惜机会、把握机会,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洽谈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络绎不绝,不少企业招聘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各企业单位将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和工资待遇等内容制成宣传单供求职者阅览,部分企业的招聘人员还特意走向人群,为退役军人们解答薪酬福利、晋升空间等问题,便于退役军人能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就业信息,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共有35家用人单位带来了725个优质岗位,涉及保险、物流、地产物业、人力资源、商贸服务、教育培训、餐饮娱乐等多个行业领域,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共吸引了186名求职者到场求职洽谈,其中有95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就业专场招聘会有效拓宽了文昌市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力企业吸纳优秀退役人才,激发退役军人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新舞台,在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中再立新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