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亚市海棠区召开2021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10-25 09:51:45 
  • 来源:
  • 微信
    X

2021年10月20日下午,三亚市海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海棠区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座谈会。海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姚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海棠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部分退役士兵代表参加。


姚辉同志首先代表海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人民军队是国家建设发展的坚强保障,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贡献了辛勤的汗水,以出色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充分展现出海棠区青年的良好素质。无论服役时间长短,退役士兵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祖国和平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这段军旅生涯,将是大家一生的荣誉。


会上,海棠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谭毅同志介绍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学历晋升、退役军人创业贷款等有关政策。

来自铁炉村和南田居的2名退役士兵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服役经历,畅谈返乡后在学业和事业方面的打算,咨询有关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海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骨干现场给予了详细的政策解释和答复。

座谈会最后,姚辉同志强调光荣返乡后就开启了退役后新的征程新的生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珍惜军人荣誉,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以更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新的生活和工作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时刻珍惜军人荣誉,始终维护军人形象,要把“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终身的坚守,始终做到政治坚定、顾全大局,注重学习、提升素质,抓住机遇、争当表率,崇尚美德、善作善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