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屯昌县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1-10-19 15:16:12 
  • 来源:
  • 微信
    X

为有效解决屯昌县退役军人就业问题,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及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实现退役军人精准就业。10月17日上午,屯昌县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一楼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活动。活动由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 


在招聘会举办前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微信群、电话、短信等各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并通知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带队参加。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屯昌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海南屯昌梦幻香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高米国际早教托育等4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71个,涉及储备干部、会计、导游、护士、机械制造等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退役军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会吸引了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据参会企业反映,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锻炼和培养,具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等优势,有的还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洽谈,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为了持续性促进就业,针对当天一些未找到合适工作的求职者以及未到场的企业和求职人员,本次招聘会也同步提供云社聘小程序在手机微信端开设招聘专题页面、提供注册登记入口,实现参会企业在该平台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通过平台填写个人电子简历,在线申请职位,了解招工政策信息、视频面试。促进形成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服务的长效机制。一是对所有达成意愿人员进行定期跟踪服务,解答相应就业问题,协助解决就业中的问题;二是对当场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求职者引导加入屯昌求职交流群进行跟踪服务,引导使用云社聘小程序进行求职工作;三是根据求职者求职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并持续针对性的寻找符合本地求职需求的企业单位,给求职者提供更大的求职选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