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加乐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一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20 15:50:16 
  • 来源:
  • 微信
    X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牢记党的宗旨,发扬红色传统,弘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兵身边。2021年12月16-17日,加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一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加乐镇委副书记、镇级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叶伟军带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人员、参战参试及立功退役军人参加。

活动采取现场主题教育和上门走访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12月16日,在长岭红色驿站组织开展的主题教育课上,老兵们重新穿上绿色军装,挺直腰板,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听取党史讲解)

叶伟军与老兵分享了自己约军旅岁月,讲述了军人的责任、担当与荣光。他说道:当兵不仅仅只是一段经历,更是人生宝贵的锤炼。作为老兵,一定要永葆军人优良传统,爱党爱国爱家,响应党的号召,一同建设美好新明天,也祝愿老兵们身体健康。


(分享军人岁月)

活动组织老兵们到效古沉香园参观沉香产业发展,为沉香特色产业小镇发展建言献策。此外,还通过开展座谈会对退役军人医疗、养老、救助等服务政策进行了讲解与解答,听取老兵们所难所盼。座谈会上,老兵们纷纷进行发言,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发言图片)

12月17日,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行动不便的老兵家中开展慰问。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国防建设作出的共享,嘱咐老兵们保重身体,并送上绿色军装及其它慰问品。

(慰问图片)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让老兵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坚定了老兵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和决心。

(集体合照)

下一步,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加乐镇政府要求,持续加强军人服务保障,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切实帮助老兵们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退役军人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