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79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 发布日期:2022-09-30 10:11:23 
  • 来源:
  • 微信
    X

9月25日,澄迈举行2022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79名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身着迷彩服,胸戴红花,怀揣着家人的嘱托和殷切希望,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澄迈县委常委、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张平仲,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欧俊宁出席仪式,并为新兵代表颁发入伍通知书、戴上了象征荣耀的红花。

欢送会上,张平仲宣读了入伍批准命令;欧俊宁作动员讲话,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摔打,甘于吃苦,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不断精武强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新兵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扛起责任担当,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掌握军事技能,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军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