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文昌68名热血儿郎启程赴军营 保家卫国献青春

  • 发布日期:2022-09-29 10:22:20 
  • 来源:
  • 微信
    X

9月25日下午,文昌市举行秋季入伍新兵起运欢送仪式,68名入伍新兵带着文昌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奔赴军营,为强军强国贡献力量。

欢送仪式上,68名入伍新兵共同合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他们告诉记者,参军是梦寐以求的梦想,他们将牢记嘱托、听党指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把自己的青春理想与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紧密联系起来,扎根军营、献身国防。

“参军是我从小的梦想,到军营后,我会跟我的前辈们请教军事技能,稳扎稳打,以一颗谦虚的心去学习。”入伍新兵李繁说。

新兵家属林叶青表示,儿子过来参军,他很自豪,他们全家都很支持,希望儿子在部队能够加强锻炼、服从安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后回来为家乡出一份力量。

据了解,今年秋季文昌共有313名青年积极应征,通过严格的体检、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训练,最后确定68名新兵入伍。即日起,他们将分批奔赴全国各地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文昌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宗旺表示,“文昌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兵役征集工作,通过向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入伍奖励金,向家庭颁发‘光荣之家’牌匾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积极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