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五指山市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 发布日期:2022-09-30 10:04:45 
  • 来源:
  • 微信
    X

近日,五指山市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入伍新兵身着迷彩军装,肩披绶带、佩戴红花,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带着山城人民的祝福和殷切期望,怀揣着从军报国的远大志向,奔赴军营。市人民武装部部长苏杰,市政府副市长孙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尹秋艳参加欢送活动。

欢送仪式上,市领导们给新兵们佩戴大红花,向光荣应征入伍的青年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讲忠诚、讲奉献、讲担当,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他们守纪律、严作风、善律己,做党的好战士;希望他们敢拼搏、勤奋斗、建功业,不枉青春年少,不悔精彩人生。

新兵们纷纷表示会勤学苦练,牢记军人使命,用满腔热血投身强军事业,努力建功,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为山城添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