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儋州市开展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暨“百场万岗”招聘活动——着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

  • 发布日期:2023-04-27 09:01:44 
  • 来源:
  • 微信
    X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各类求职人员更好更快就业,双向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4月25日上午,儋州市组织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暨“百场万岗”校招活动专场招聘会。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着力推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双向交流对接平台。

此次招聘活动由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儋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邀请了海南景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儋州市体育中心、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儋州市温皇学校、海花岛欧堡酒店、那大沉香研究院(海南)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参会企业涉及医学护士、装备制造、家政服务、餐饮物流、教育金融等多个热门行业,提供检验检测、设计、销售、技工等961个工作岗位,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共计5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人。

▲招聘会现场

▲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咨询服务台

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需求摸排,坚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度为退役军人服务,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精准的就业渠道和沟通平台,帮助他们实现高质量就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