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亚:净水传真情,健康进军营

  • 发布日期:2023-05-25 09:02:21 
  • 来源:
  • 微信
    X

近日,北京元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净水器品牌江苏易开得向三亚市驻地部队捐赠了166台高端净水器,切实帮助驻地官兵改善饮水条件,积极践行拥军企业的社会责任,共谱军民鱼水新篇章。

在捐赠仪式现场,北京元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公司通过优质的产品为载体,传播新时代正能量军事文化,支持部队建设,与官兵共筑强军梦、中国梦。此次捐赠活动充分表达了公司对奋战在祖国边海防一线战士们的崇高敬意。

江苏易开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人民子弟兵是最可爱的人,尊重、关爱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捐赠净水设备,就是为了助力驻地部队改善饮水条件,未来将继续发挥在净水技术和产品方面积累的优势,为部队官兵都能喝到干净水做出努力。

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杜永刚表示,感谢企业对拥军工作的大力支持。建议企业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针对相关部队的用水需求定向研发,解决更多单位的清洁用水问题。也希望此次捐赠活动能够形成一个契机,引导更多的拥军企业积极响应,共同参与到社会化拥军这个大工程里去,让所有的军人军属都能享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