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海口:军民结对共建活动碰头会

  • 发布日期:2023-05-23 09:07:15 
  • 来源:
  • 微信
    X

为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积极推动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促进军人子女教育优待。近日,海口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健、副局长吴璇,联合驻区某部队及金盘实验学校校长王崇真召开军民结对共建活动碰头会。

会上,驻区某部队负责人及金盘实验学校校长王崇真就各自情况做个简单介绍,双方表示将来要发挥共建功能,有序推进军营开放日活动,上好国防教育课,提升当代学生崇军拥军意识,强化务实合作。

军民共建工作是一项常态性的工作,双方将通过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建全制度,规范工作运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双拥共建工作各项制度,健全双拥共建工作档案,使军民共建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