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五指山市举办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3-05-08 09:00:18 
  • 来源:
  • 微信
    X

为扎实推进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5日上午,五指山市在毛道乡便民候车亭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五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退役军人咨询窗口,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服务。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咨询岗位需求、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工作人员耐心地介绍企业情况及晋升通道等相关事宜。招聘会上求职者和企业通过现场面对面的交流,高效完成精准匹配。

本次招聘会由中共五指山市委人才发展局指导,五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指山市就业服务中心、五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五指山市乡村振兴局、五指山市总工会、五指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五指山市妇女联合会、毛道乡人民政府协办,海南省百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现场共邀请24家企业参加,涉及酒店餐饮、保安、汽车等领域,提供共计6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本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拓宽五指山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积极引导充分就业,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同时给有求职意向的群众提供一个与用工企业交流洽谈的平台,促进五指山适龄劳动力稳定就业,实现企业人才需求,退役军人求职需求的精准有效对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