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陵水:举办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服务暨“晴天行动”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3-05-26 10:07:51 
  • 来源:
  • 微信
    X

为进一步拓宽陵水黎族自治县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积极引导充分就业,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的有效对接,5月23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2023年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服务暨“晴天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人群往来络绎不绝。求职者们手持简历穿梭于企业展位之间,详细阅读招聘海报上的岗位要求并主动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求职人员并耐心讲解公司情况、岗位内容和福利待遇等重要信息。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求职者们积极展现个人能力与工作经验,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点头肯定。

“退役军人综合素质高、精神面貌好、工作执行力强,随军家属的意志和能力也相对突出,都是我们所渴求的人才类型。通过这次招聘会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能充实企业人才库,让招揽人才更加高效。”陵水清水湾温德姆度假酒店有关负责人说。

本次招聘会对于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来说也是一场“及时雨”。已洽谈多家企业并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王益民兴奋地表示,“这次招聘会的企业发展潜力大、就业岗位优质、薪酬待遇好,现在我已经确定我的就业意向。能在家门口找到心仪的工作让我充分感受到政府社会对退役军人就业的关心关爱,接下来,我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珍惜现有资源,为陵水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将有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开发有限公司、蒙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海南清水湾莱佛士酒店、陵水伯明顿酒店等29家企业入场招聘,共提供714个工作岗位。共吸引231名求职者参与,收到 108份简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1人。

陵水黎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帮助有就业需求的就业困难人员和用工单位搭建供需平台,促进陵水适龄劳动力稳定就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本次招聘会由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总工会、县妇联、椰林镇人民政府协办,县就业局、陵水南海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