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琼中:走访调研退役军人企业 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 发布日期:2023-10-17 09:20:34 
  • 来源:
  • 微信
    X

为全面掌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情况,探讨如何高质量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更好促进全县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近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石福带队到红毛镇实地开展退役军人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琼中(红毛)乡村振兴特色农旅产品展销示范基地参观展销中心各产品展示区,详细听取了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青年创业人才钟治军介绍军创特色品牌打造情况以及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示范基地整体建设情况。

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海南嬿窝果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军创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现状、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听取了对当前琼中如何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前往红毛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服务站工作人员关于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强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服务作用,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方面的难题。

下一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整合资源,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努力为军创企业的发展疏堵点、解难题、办实事。同时,大力培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充分挖掘先进典型和事迹,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让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新风貌,进一步推动琼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