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海口:举办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创业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12-11 08:55:52 
  • 来源:
  • 微信
    X

又到一年退伍季,又值老兵复退时。近日,海口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创业座谈会,为载誉归来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敬意,并就退役后就业意向和规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健主持仪式。

座谈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为7名2023年返乡退役军人送上鲜花,热烈欢迎他们光荣回乡,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希望退役军人们在圆满完成建设国防、戍卫国土的使命回归地方后,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秉承军人情怀,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会上与退役军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答疑解惑,现场宣传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等政策,对退役军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下一步,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提升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荣誉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