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海口:举办专题座谈会 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 发布日期:2024-03-26 09:18:40 
  • 来源:
  • 微信
    X

近日,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专题座谈会。此次会议汇聚海口市各职能单位及多家用工企业代表,旨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海口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海口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税务局、农业农村局等职能单位代表纷纷结合各自领域实际,介绍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各项扶持政策,并深入探讨如何通过创新机制、优化服务,进一步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中旅(海南)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润加物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等用工单位代表依次发言,详细阐述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明确表达了对招聘和吸纳退役军人的需求,为退役军人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发展机遇。

各职能部门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国家的繁荣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将加大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力度,把退役军人安置使用好,培养塑造好、作用发挥好。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仅是对他们个人能力的充分认可,更是对他们为国家作出贡献的崇高回馈,日后将持续深化合作机制,整合各方资源,为退役军人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创业平台,全面推动海口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