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三亚吉阳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国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2-08-04 15:58:48 
  • 来源:
  • 微信
    X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厚植全民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三亚市吉阳区委书记顾浩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国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三亚市法学会副会长王克宏受邀作专题宣讲报告。

王克宏以《人民军队辉煌发展历程》为题,从军队名称变化、作战对象、历次大阅兵和军队改革等四个方面展开,让大家细致深入地了解人民军队历经磨练、战无不胜到构建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指挥体系而逐渐成长壮大的历程。报告精彩纷呈、振奋人心,让大家从更深层面了解国内外安全形势,更直观了解我国国防建设,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忧患意识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顾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站在事关国家安危和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国防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树牢全民国防教育意识,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念,筑牢国家安全基石,真正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要把全民国防教育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走深、走实。

顾浩强调,国防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断推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着力营造人人重视国防、人人关心国防、人人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强军报国的坚强信念,在自贸港的大背景下,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进程中答好新时代答卷,以更大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区委办、区政府办市管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大社区书记,区各部委办局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居书记和民兵营长参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