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查堵点、促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9-23 16:18:40 
  • 来源:
  • 微信
    X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谋划重点工作,推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3日下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以“查堵点、促工作”为主题的季度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石福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岗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岗室负责人围绕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逐一进行汇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李进科副局长就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当场研究、当场解决遇到问题,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和措施。陈国超副局长也针对自身分管业务工作,对岗室提出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总结点评,对突出的工作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逐项解决。

最后,王石福局长对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大家成绩和亮点,指出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会议表示各岗室要根据存在的问题,认真调整工作思路,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和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防止整改工作流于形式,确保整改到位。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干部要上下同心,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以崭新姿态奋力开创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力促我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查堵点、促工作”推进会的开展,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干部责任、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从而今后能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把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向前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