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好海南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工作 弘扬正能量 展示退役军人风采

  • 发布日期:2022-05-24 10:01:36 
  • 来源:
  • 微信
    X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感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王洪)

近日,我厅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收听专题宣讲报告会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学习。

通过系统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完全符合海南实际,也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海南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沈晓明同志代表七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特别是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系统概括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遵循和基石,全面描绘了发展目标与路径,再一次吹响了蹄疾步稳、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号角,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也为我们如何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助力自贸港建设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专门就“吸引包括退役军人等在内的各类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提出了要求,为海南如何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助力自贸港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备受鼓舞也万分感动,因为这是来自党的最高领导人对于退役军人的肯定;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工作者,我倍感使命光荣,因为我在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这个伟大目标而努力;作为一名海南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工作者,我深感责任重大,因为宣传海南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引导退役军人在自贸港建设一线、乡村振兴前线和急难险重火线发挥生力军作用,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任务艰巨。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创新力量,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将从中找到方向、找到思路、找到办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思路、政策措施、工作实效,以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开展为契机,结合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心用情高标准做好海南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工作,引导鼓励和支持退役军人在自贸港建设一线和乡村振兴前线发挥生力军作用。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禁止商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