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解放海南岛烈士陵园开展现场体验教学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27 09:19:44 
  • 来源:
  • 微信
    X

高大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

4月27日上午,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组织在解放海南岛烈士陵园开展现场体验教学活动,深入学习革命烈士、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巨大牺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

在高大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在瞻仰完革命烈士纪念碑后,党员干部们表示,琼崖纵队解放海南英勇作战的英雄故事,展现了渡海作战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和琼崖纵队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业绩。本次现场体验教学活动不仅向革命英烈表达了悼念之情,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也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

集体默哀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中安排此次现场体验教学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效结合,而且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感和贴近感,大家要始终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