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海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三亚班)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1-10-20 09:02:43 
  • 来源:
  • 微信
    X

10月15日,为期五天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三亚班)正式结束。此次培训旨在为广大退役军人们提供就业创业培训辅导,扩大退役军人群体就业创业水平。


培训过程中,课程结合当前新媒体经济背景大框架,从实用财经基础知识入手,让退役军人们对理财和资金运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随后,授课讲师深入浅出地讲解抖音运营基础和实务,系统性讲解品牌创立与市场营销规则,同时结合三亚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条件,为退役军人们分享了当地的两起典型创业成功案例,让广大学员在案例中学习经验做法,交流体会心得,提醒创业就业应遵循生态和谐、因地制宜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有力贡献。


活动期间,还同时开展了抖音运营理论实践课程,让广大学员们更好的认识到“流量经济”巨大的驱动力和创造力,不仅可以提升企业的销售渠道,也可以增加效益,对企业宣传和自媒体创业都有极大帮助。在培训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台风天气造成的突发断电状况,学员们仍认真听讲,坚持学习,潜心钻研,全情投入,在实践参与当中切身感受、增进情感、开拓视野、增进友谊,构建就业创业的新视角、新层次和新机遇,为后续创业和就业工作提供扎实基础和实践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能力水平,让他们就业意识再提升、创新意识再加强、大局意识再巩固,为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成功创业提供了更多机会和可能,推动退役军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