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一心为兵守初心 服务国防担使命——海南省军供站积极做好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保障工作纪实

  • 发布日期:2022-09-20 15:47:16 
  • 来源:
  • 微信
    X

不负韶华敢追梦,满腔热血赴戎装,又是一年新兵入伍季。2022年9月18日,海南省军供站迎来2022年秋季首批新兵入伍保障任务,标志着今年秋季入伍新兵军供保障工作全面启动。

为周到细致全面做好下半年新兵起运工作,省军供站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海口军代室统一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新兵运输保障服务工作心中有数。

强化政治站位,精心组织保障

省军供站将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运输保障作为当前最为紧要的政治任务。召开专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及社会供应和保障机构参会。制定新兵运输保障方案,在物资采购、饮食制作、送餐保障、安全保密等方面明确了职责任务,全部落实分工到人,动员全站上下,齐心协力,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保障工作中。

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从严做好防控措施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省军供站启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保障预案,对送餐车、餐厅、操作间、洗漱间、卫生间等军用设施设备进行消毒,并购置储备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手套、额温枪、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疫情防控物品,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全覆盖。

美化亮化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对秀英站和铁路站两个站区保障设施设备全面检查和维护,对操作间、洗漱间、官兵浴室、休息室、保障厨房和餐厅等全面消杀,对官兵集结地,休息室及站区花草绿植进行美化亮化,确保环境优化,打造官兵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狠抓服务提升,全流程落实落细

在保障过程中,省军供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每个环节,确保保障服务既要有速度,也要有温度。提前做好食品安全关,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源头食材把关、做好原料储备采购和储备,协调供应商提前做好物料储备和供应计划,同时对供应材料做好源头质量把控,同时在操作过程做好抽检留样等,在保障服务效率的同时更要保障官兵舌尖上的安全。服务做精做细,更新完善保障食谱,按照主副食搭配多样化、荤素搭配合理化、营养结构科学化的饮食保障标准调配,全力确保新兵转运途中的营养,此外,进一步丰富保障服务内容,为每一名新兵精心准备军供随行“暖心包”,以更细致、更有温度的保障形式关怀新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