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2-26 16:01:52 
  • 来源:
  • 微信
    X

2020年2月24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本系统下一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退役军人系统一定要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通过党委(党组)专题学习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让全省退役军人系统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双胜利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退役军人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既要坚定信心,不能畏难厌战、松劲懈怠,也要保持冷静,不能盲目乐观、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全省退役军人系统一定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执行省委省政府的防控措施和举措要求。

会议要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机关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防控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全省退役军人不漏一人,全省系统人员防控不出问题。要充分发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职能,通过四级联结工作体制机制和五级服务体系摸清底数,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精准防控,弘扬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为全省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坚决贯彻落实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的影响,扎实做好移交安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拥军优抚、褒扬纪念、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按照分区分级要求,帮扶退役军人企业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中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