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2021年转业军官全省统一考试

  • 发布日期:2021-10-26 09:56:00 
  • 来源:
  • 微信
    X

10月23日,海南省2021年转业军官全省统一考试在海南省政法职业学院举行。此次考试共200余名转业军官参加,共设有标准化考场9个。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存斌,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二级调研员曾庆启,省军区转业办大校主任彭祖金及军地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巡视考务工作。



考试分综合知识考试和公务员资格水平测试考试两个科目,内容涵盖党史知识、自贸港建设、公务员法、公文写作、公共管理、依法行政和公务礼仪等。此次考试选用标准考场,全方位屏蔽手机信号,规范考试程序,全程高清摄像,统一考生着装,严格监考巡考,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安全顺利。



考试期间,各岗位工作人员坚持把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作为第一要务,严格按规程要求落实考场布设、考务培训、考试监管、试卷保密、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确保了考场纪律良好、规范有序,真正做到公平公正。


考试现场,参考学员全神贯注、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转业军官纷纷表示,此次考试考场设置规范,监考严格,考试题目紧密联系实际和任职需要,导向性和指向性都很强,既是对此次适应性培训学习情况的一次综合检验,也有助于及时发现自身知识结构存在的不足,便于下一步在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后有针对性弥补完善。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