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退役军人招聘专栏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儋州市)分会场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 发布日期:2021-10-14 09:22:20 
  • 来源:
  • 微信
    X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根据部署,将于海南西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儋州市)分会场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前来现场纳才求职,诚挚邀请您参加!

一、活动主题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儋州市)分会场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1年10月20日(周三)上午9:00-12:00  

地点:海南西部人力资源市场(文化广场斜对面)

三、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海南西部人力资源市场、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儋州分公司

四、服务对象

(一)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二)退役军人、35岁(含)以下登记失业青年

(三)有就业需求的求职人员均可参与

五、活动内容

1、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儋州市)分会场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拟定邀请40家企业参与,提供400余岗位,入场求职人数预计达400人次。

2、现场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让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就业见习、技能培训等政策。

六、参会企业报名

报名流程:

1、参会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招聘简章,招聘内容(招聘职位、福利待遇、单位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参会方式: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所有企业均免费报名参会。展位有限,报完即止。

展位预订热线

联系人:羊先生18789296006

七、参会须知

(一)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免收任何入场费用。

(二)活动现场免费提供两人座位及统一制作招聘展板、简历表、笔、饮用水等招聘必备用品。

(三)疫情防控时期,请各位参会人员自觉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人员进场采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个人健康码”方式进行核验,招聘会现场杜绝人员扎堆和聚集,进场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