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王开俭:做好“八一”拥军优属工作,退役不褪色再续新篇章

  • 发布日期:2021-07-29 15:27:25 
  • 来源:
  • 微信
    X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开俭: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成立,从体制机制上保障了退役军人的安置、服务和管理,温暖着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和军人亲属的心。

我们在自贸港建设的一些重要的领域,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我们退役军人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这次我们省脱贫攻坚工作中,大量的驻村第一书记是退役军人,他们在农村急难险的任务中能够发挥部队不怕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他们这种作风得到了老百姓的肯定,也得到了各单位的肯定。

海南省不断健全双拥工作机制制度,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构建五级服务体系,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我们建立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对退役军人的服务已经达到从省到村五级服务体系全覆盖,每一个退役军人都纳到了我们的管理服务体系内,通过这个五级服务体系的建设,我们打通了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主持人江南:


退役军人事务包括服务保障对象由原重点保障优抚安置对象,向所有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其家庭拓展;另一方面,管理保障职责进一步拓展。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采取为部队办实事、领导带头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工作,以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全省军民的爱国拥军精神和支持国防事业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尊崇军人的氛围,让退役军人拥有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坚持建强服务机构、夯实服务基础,加强体系建设,培训全系统工作人员千余人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输送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