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王开俭:扛起生力军担当,退役军人再启航

  • 发布日期:2021-07-30 16:07:45 
  • 来源:
  • 微信
    X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王开俭:

服役期间,他们是保家卫国、捍卫国家民族利益的钢铁柱石;回到地方,他们又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力军。因此,促进他们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建设的一支重要的力量,牺牲小家为大家,回到社会以后,因为退役军人长期在部队服役,他们可能回到社会以后要有个适应的过程,所以我们社会各界要积极地帮助他们。各级政府各单位,包括我们社会的方方面面,我们都要对他们进行关注,帮助他们积极融入社会,让他们在社会中发挥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退役军人这个氛围。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有效举措,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激励了广大退役军人忠诚担当、拼搏奋进,在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相信通过我们全社会的努力,我们退役军人在自贸港建设中,在我们基层社会治理中会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他们营造安居乐业和干事创业的环境,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向上的力量,显著提升我们退役军人群体的影响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主持人 江南:

全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尊崇更有厚度,让关怀落到实处。海南省将推动落实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的“双清单”制度,继续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更加有效引导退役军人到自由贸易港建设一线建功立业。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打造作风过硬的就业创业工作队伍,推动就业创业服务规范化精细化,全面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访谈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fnOM0UlzcoFNwde-lJ2TaQ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