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退役军人风采 > 最美拥军人物

2021年海南最美拥军人物 | 带头创业的军嫂——黄燕霞

  • 发布日期:2022-03-11 15:47:35 
  • 来源:
  • 微信
    X

2021年度海南“最美拥军人物”系列展播,今天我们来认识新时代军嫂、三亚市女子创业创建人名誉会长——黄燕霞。


黄燕霞是军营里的“知心嫂子”,她经常帮助丈夫主动给连队的战士做思想工作,缓解思乡之情。随军期间,她从不因家里的事情让丈夫分心,让丈夫没有后顾之忧。


选择军嫂,就是选择了默默奉献,也选择了有苦自己吃,有累自己扛,哪怕是最需要关心的孕期,也是黄燕霞自己支撑过来的。


为了改善家庭生活,黄燕霞做了很多努力,也因此蹚出了一条创业路,2019年,黄燕霞成立三亚市女子创业协会,针对军嫂们的不同需求,开展创业支持、就业培训、信息咨询、专业技能指导等,让军嫂们学习知识,提升能力,如今,跟随黄燕霞创业的军嫂已经从最初的20多人变成100多人。


近年来,黄燕霞和她的三亚市女子创业协会,还积极参与市妇联、市民政局等单位举办的各类公益活动,先后帮扶困难儿童3人,组织下乡慰问孤寡老人数十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黄燕霞用爱心和责任诠释了新时代军嫂应有的情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