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面向全省退役军人征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节目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日期: 2021-09-01 00:01      开始日期: 2021-09-01 00:01      结束日期 2021-09-17 23:5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颂扬党的丰功伟绩

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充分展示广大退役军人

“退役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进一步激励全省退役军人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奉献青春热血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面向全省移交政府安置退役军人

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节目征集活动

开!始!啦!


活动主题

老兵心向党 建功自贸港

节目内容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抒发全省退役军人爱党爱军爱人民热情的歌曲、舞蹈、快板联唱、情景剧、器乐合奏、时装秀和优秀传统节目。

围绕全省退役军人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主题,展示全省退役军人忠诚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的小品、相声、歌曲、舞蹈、戏曲。

能够展示才艺,作品内容健康,进一步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歌曲、舞蹈、诗歌朗诵、武术、器乐和青少年文艺类节目。

鼓励自编自创、具有军营特色和海南特色的优秀文艺节目,节目形式不限,对特别突出的原创文艺节目,推荐报送至退役军人事务部和海南省有关部门。

节目要求

为确保文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在节目时间上有以下要求

曲艺类节目6分钟--8分钟

歌舞类节目3分钟--5分钟

器乐类节目4分钟--6分钟

语言类节目5分钟--6分钟

戏曲类节目3分钟--5分钟

综合类节目7分钟--10分钟

小品类节目10分钟--12分钟

征集时间

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17日

征集方式

将节目表演视频及简介发送至36571203@qq.com邮箱或直接刻盘送至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省政府办公楼7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涛

联系电话:0898-66767931,1370752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