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老兵永远跟党走·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微视频网上征集活动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调查时间:2021-03-12 00:01 至 2021-04-30 23:59

(一)活动时间及范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底,面向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广大退役军人、社会公众开展。

(二)作品要求。

1.类型。纪录片、公益广告、动画片、音乐视频等形式不限。

2.内容。讲述退役军人在党的领导下牺牲奉献、奋力开拓的感人事迹,记录关爱退役军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生动故事,展现社会各界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的自觉行动等,导向正确、主题突出、感染力强,纪实与文艺创作均可。

3.格式。视频MPG格式,优选画质1080P以上,24帧/秒,时长3—5分钟。有完整简体字幕,不可添加任何水印标识。

(三)参与方式。

与“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作品网上征集活动一致。

对各地推荐的诗歌、文章、摄影、绘画、书法、微视频等作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其中优秀作品将汇编优秀作品集,通过有关媒体、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官微、官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宣传栏集中展播,并择优向退役军人事务部推荐。退役军人事务部将组织择优发放纪念品及纪念证书,根据中央统一安排在主流媒体和短视频平台展播。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咨询服务电话:65237257。


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作品推荐表.docx